很肉桂的肉桂捲~~~
看了G同學說她的肉桂捲不夠肉桂,
那我就毫不客氣的給他灑上肉桂糖‧‧‧
結果就烤出了一盤很肉桂的肉桂捲了
香氣是足夠了但嗜甜的我覺得似乎不夠甜
不過媽媽倒覺得剛剛好。


食譜出處:『麵包烘焙技藝』
它是一個消耗中粉的好配方喔!
我最常剩下的就是中粉了,
這款用中粉做出來麵包也是很綿密很好吃的喔










●這幾天我好想去坐淡水的渡輪,
   想偷偷一個人溜去淡水,
   想傻呼呼的買了票什麼都不思考地去坐船,
   想在小小的船上幻想一些我沒有的回憶,
   想一個人在靜靜的河岸上看見爸爸的笑容‧‧‧
   不過現實總是無法想了就去做,
   總是有一些牽絆總是有一些罣礙。



●最近天氣轉涼,抵抗力差的我果然又感冒了



●還不看書,筆試想掛蛋嗎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