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段忐忑不安的心情~
即使蛋糕已經送出去了,還是不停的煩惱著‧‧‧
好不好吃?人家會不會喜歡?天氣那麼熱可可粉會不會濕掉?
種種的疑問在我心頭一直燃燒著,真是煎熬呀!
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怪罪自己為何不夠厲害?
假如我令人失望了該怎麼辦?
蛋糕就是要給人家幸福的感覺,
我好怕我連這個最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好喔




『巧克力風情』是我為這個蛋糕取的名字。
而搭配慕斯的夾層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海綿體,
與戚風相比,海綿的口感搭配慕斯仍是更勝一籌。
點綴的松露巧克力我自己很喜歡,一做好時就偷吃了3顆
享受巧克力的當下真的感覺好像置身於天堂!
濃厚的巧克力香中帶了點酒味也帶點苦味,是成熟大人的味道
蛋糕就整體而言,我知道有很多需要再改進的地方,
但希望享用蛋糕的人會喜歡這個蛋糕‧‧‧真心的喜歡!
最後還是要感謝您,感謝您的大方~給我機會









●碎唸
蛋糕對我而言不只是蛋糕,製作蛋糕是一件很神聖的工作,
蛋糕是傳遞幸福的媒介,如此重要的事物怎麼能夠馬虎!
這一點是我很堅持的地方,有能力的話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。
我會更加倍努力學習的



●人心真的隔肚皮嗎? 現實不可思議



●明明已經二十有幾,為什麼還是那麼容易緊張?



●這篇文章打2次了,第一次打到最後時不小心多按一下Esc‧‧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