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幸運?是巧合?還是剛剛好的事?
真的,我對麵包很沒輒~
動作慢又不純熟,常常都做不好。
所以能烤出峰峰一樣高的五峰吐司是我這半年來最希望的事吧
這種機率對我而言就像中樂透一樣渺茫,
而且有沒有可能下一次能就如此幸運也不知道。
出爐的那一剎那雖然很高興,
但隨之我苦笑的對媽媽說:希望考試時也能順利做出這樣就好了!
不過我也真傻~我應該祈求不要抽到籤王呀


考試啊‧‧‧就是明天了
一緊張我什麼都做不好,腦筋一片空白
而且究竟能不能順利通過也還要苦等約一個月的時間!
總而言之就努力盡力去做吧~
milla,加油唄

丙級技檢的配方,不錯吃喔


。謝謝大家一路給我的鼓勵!
也很謝謝你們忍受我的哀聲嘆氣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