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已經躺了一大盤的草莓,準備供給我做草莓系列的點心囉



這道甜點已經是第3次實驗了,
內餡的部分終於有比較接近理想中的味道,外觀也OK,
現在就差塔皮的部分需要大大的改善!
而且本來我打算用馬士卡碰調內餡的,
結果在操作過程中我把馬士卡碰搞一個油水分離,
後來就改用奶油乳酪~調出來的味道好顯還不錯
但好好奇用馬士卡碰做出來的味道?
下一次再來試試吧!

草莓系列第一炮:草莓乳酪塔
希望你會喜歡



這也是今天下午茶要交出去的作業~
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?有沒有在聽?有沒有在聽?
五啦~我做到2點才睡覺內‧‧‧
((其實是不小心先睡著了,才搞到那麼晚啦!))
呵呵~謝謝你們當了我的白老鼠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