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應該是要用高級材料法式栗子泥作成的法式栗子戚風蛋糕
卻被我惡搞成台客板的台式栗子戚風&芝麻戚風,
這兩款就是利用月餅餡作成的戚風蛋糕。
芝麻戚風在烤的時候超香的喔
滿屋子都是濃濃的芝麻香~~我最愛芝麻香了
栗子餡剩的份量不夠做兩個,所以只做了一個,
烤出來的感覺好像傳統的布丁蛋糕,就是有時候會拿來拜拜用的那種!
這樣講不知道大家懂不懂
看這次亂亂做的戚風都滿成功的,那下次拿梅露餡來做做看好了~
梅子口味的戚風耶‧‧‧好難想像做出來是什麼樣子??

哈哈~這樣的話我的月餅餡就快消耗完了


經過這次中秋節的教訓讓我明白季節性的商品還是不要買太多,
像聖誕節商品我都好冷靜喔~沒有特別想買什麼!
一年只用一次的東西買太多好像不太好,有時候還會用不到
最近比較感興趣的是種植啦
還有一些漂亮的包材跟4吋的蛋糕的造型變化,
女生嘛~~~對可愛的東西還是不太能抗拒的



心中的疑問

※到底要不要買鬆餅機?
   豬頭我買了鬆餅粉卻沒有鬆餅機~還硬要格子的才想買,金害

※我的薄荷泡水沒長根卻長了新的葉子,這是正常的嗎?


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貝拉
  • 小米拉,好喜歡妳的蛋糕包裝喔!想請問妳包裝的透明袋是在哪裡買的啊?透明袋的名稱是…:)謝謝妳唷~
  • 您好~
    不好意思
    回覆的晚了點
    這是一般的12兩土司袋

    謝謝

    milla0820 於 2010/08/30 15:24 回覆

  • 貝拉
  • 謝謝米拉!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