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黃酥食譜來自於小米的廚房記事
  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做蛋黃酥,幾乎每個都有破酥~真難過
       等到上這堂課時,一定要好好認真上才行!
       我發現最近常做月餅的我‧‧‧幾乎三餐都是吃月餅,
       吃到都有點反胃不舒服了
       我想,等這一陣子過後我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吃XX酥、XX餅了吧
       本來今天想做麵包的,我好久好久沒吃麵包了‧‧‧
       結果媽媽說家裡吃的太多了,不讓我做
       嗚~人家的麵包沒了 
       我好想吃CL的軟式法國麵包跟小米老師的布里歐吐司,
       還有還有~~~肉鬆麵包、布丁麵包、全麥吐司、可頌、
       ‧
       ‧
       ‧
       等等好多好多喔!
       吼~~~不行不行~停‧停‧停‧快停下來,不要再想了!
       越想越是一種折磨呀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