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天不是我的天】‧‧‧ 今天的心情不美麗 
      我原有的手提攪拌機,馬達有點秀逗了,6~7年的戰績也該讓它休息一下,
      所以昨天就順便買了一台~~三箭牌手提攪拌器
      原本是要買放在它隔壁的唐鋒,感覺好像大家都用這牌,我也想跟潮流走
      不過眼尖的郁芬老師看到三箭牌多了一個可以攪果汁的攪拌頭,說那個超好用,
      而且cherry也用這台,既然有兩大前輩都說它好話,想當然爾就搬它回家囉!
      回到家把新寶貝安置好後,心裡頭還竊喜著明天就可以用它痛快地做一整天的點心
      結果今天一早起來興高采烈的準備來玩玩我托付眾望的戰力品時,
      才發現它卻不能用啦  攪拌棒一直裝不上去,會自己掉下來‧‧‧
      我試了好幾次,後來火大就放棄了,心情頓時差到極點,像掉入深淵中,
      而且想到還要等一個星期才能拿去跟老闆換貨,心中更是一陣沉悶
      不順利的因子就這麼蔓延著一整天,不僅點心做不好,
      還因為無聊的原因跟家人產生小爭執,讓憂愁的空氣中又多了一份緊張的氣息。
      一整個下午就籠罩在烏雲密佈下 ,眼看天都要黑了,還是看不到陰霾散去的跡象,
      這原本應該是美好的一天,卻在失望中一點一點的殆盡,真讓人感慨!
      也許有很多事提前轉個彎,或換個角度想想,後果就不會太教人大失所望,
      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不只是,將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
      而是你在經歷種種不同的過程後,是否學習到了什麼幫助自己明天的路更好走!


      這次做的巧克力咕咕霍夫是跟小米老師在明瑄學來的,
      雖然這是奶油蛋糕,但吃起來只有濃郁的巧克力味脣齒留香,並不會太過膩口的美味~
      原來奶油類的蛋糕吃起來也是可以很鬆軟的,不一定是要紮實,
      配一口茶,小小的幸福在心底萌芽~~起許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