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8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090829.jpg

 

 

鬆獅犬

 

 

 

 
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090823大黃蜂.jpg

這次跑車做得不錯內~

 為了避免擠花讓跑車看起來很胖

所以擠花故意擠得很小

 

 


 

 

090823海綿寶寶+APPLE.jpg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090821.jpg 

 

王小姐

希望這一對好朋友可以陪你渡過美好的一個生日!

也祝福您生日快樂  一切順心

 

 

這次的派大星我又多做了皇冠

 

090821派大星國王.jpg 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090815.jpg 

 

 

1204132297.jpg 

 

是不是很少女心的感覺呀~

好像少女漫畫裡面的女主角喔!

總是大眼水汪汪的在等待愛情

 

表情比較沒有太大的問題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0817派大星.jpg 

 

派大星好久沒有出場了~

最近海綿寶寶比較佔版面 :D

 

 

派大星.jpg 

派大星國王整個把比奇堡搞到翻掉~ 哈

 

 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090813.jpg 

 

 

兩顆門牙很久沒有出場了.........是該大笑一下的時候了   哈哈

 

 

媽媽說她看來看去最喜歡這個表情,

太搞怪的媽媽都不尬意~

可是搞怪才是海綿寶寶的精隨呀!!   :D

 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0810客製表情海綿寶寶.jpg 

 

今天是米拉的好友生日,

我們都喜歡海綿寶寶~

所以這算是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啦!哈

不過表情是好友自己選的,

還特地拍了照片傳給我 ↓ 

客製表情.jpg 

 

這蛋糕是叫黑貓送去新竹給她~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逢甲夜市吃吃吃-.JPG

逢甲夜市吃吃吃3.jpg 

 

前一陣子雖然忙到翻過去,但還是殺出時間跟朋友去了一趟台中。

 

台中呀~也是一個頗有回憶的地方!

上回去台中已經是6年前的事囉~

這次去目標就是逢甲夜市啦!

雖然已經吃素的米拉無法在逢甲夜市大開吃戒,

但還是覺得吃了很多東西呀~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0810邦妮兔.jpg 

 

一連做了10幾個海綿寶寶跟派大星

終於喚口味了~ㄎㄎ

雖然才第2次做邦妮兔但覺得很順手內~

任務圓滿達成^^

 

 

 

昨天夜裡還是下著雨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父親節蛋糕

 

今年唯一一個父親節蛋糕。

 

好朋友問有沒有父親節蛋糕?

大概溝通了一下,以高爾夫為主,蛋糕上要寫HAPPY FATHER'S DAY,

最主要是躺在假人邊的那一組高爾夫球具。

我是用可塑性巧克力捏的~

不知道好朋友跟好朋友把拔有沒有滿意.......................?

 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4995-1.jpg 

 

056.jpg 

 

 

 

米拉喜歡這個表情的~好爆笑

很令人又愛又討厭的一張臉!!!

 
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海綿寶寶2款

嘿~您好呀!

我是海綿寶寶~海綿寶寶~海綿寶寶~

米拉終於幫我做了手跟腳了........呵呵呵呵呵呵呵

我要出征到新竹去讓人開心囉 :p

 

 

 海綿寶寶2款細節


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